祁安夏

主推 喻文州 达达利亚 景元

© 祁安夏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甜梗30题(1-20)

#喻黄向甜梗30题
#ooc有

0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可乐买少了一杯。。。喻队?”
“唉没事,队长队长队长!你和我一起喝吧!”
黄少天说着,在可乐里放了两根吸管,笑着看向喻文州

02.睡着的猫和他。
嗯?少天睡着了?
黄少天蜷着在沙发上睡着了,模样姿态与旁边的猫如出一辙
猫蹭了蹭黄少天,黄少天嘟哝一声,往喻文州靠了靠
喻文州拿过被子为黄少天盖好,俯下身亲吻他的额头
————做个好梦

03.迟到五分钟。
“啊啊啊队长对不起我迟到了!”约会晚了五分钟的黄少天擦擦脸上的汗珠,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喻文州
“没事,”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微湿的头发,“今天,也才刚刚开始。”

0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黄少天的刘海在他打荣耀的时候总会在额前轻轻晃动,喻文州看了一会,忍不住凑近撩起他的刘海,亲吻
“——队长!Boss要被叶修抢走啦!”

0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当然是蓝色,那是属于你和蓝雨的颜色

06.领带歪了。
不知是不是最近有些劳累的缘故,喻文州一向打的笔挺的领带今天歪了,黄少天忍不住噗嗤一笑,走过去绑正了
“队长队长队长,你今天可是被我抓到错处了,要是就这么去战队可不行哦。”
“不是有你吗。”喻文州笑着,眼里只有黄少天的身影

07“我忘了拿浴巾”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从浴室门后探出头来,“我忘了拿浴巾。”
喻文州抬头,看着露出半个肩膀的黄少天,眸色暗了暗,轻笑一声,拿起浴巾,却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

08.早安吻。
窗外晨光熹微
黄少天缓缓睁开眼睛,喻文州正看着他,眼里的温柔像是要溢出来一样,轻笑着在黄少天脸颊印下一吻
“早安,少天。”

09.生病后不肯吃药。
黄少天生病了,不是什么大病,普通的小感冒,结果因为不肯吃药,硬是拖了两个星期。
“少天,听话,吃药。”喻文州拿着杯子,慢慢将药搅到适宜的温度,柔着声音说。
“不要。”黄少天扭过头去,因为感冒,声音略带鼻音,有些闷闷的可爱。
这样的戏码不知上演了多少回,每次黄少天都无比坚决的拒绝了。
喻文州无奈地叹口气,揉揉眉心,突然自己喝下一口药,伸手摁住黄少天的头,用力吻下。
“唔。。。”黄少天迫不得已把药喝了下去。
喻文州退开,弯眉看着黄少天,而黄少天撅着嘴,一脸不忿地回瞪。
“队长你耍赖!”
“少天,要么乖乖吃药,要么……”喻文州笑笑,“就让我这么喂你。”
黄少天妥协了。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少天,要过年了,来打扫卫生。”
“啊?”黄少天在沙发上抱着手机,闻言抬头看向喻文州,“没必要吧。”
“有必要,快过来帮忙。”
“不要嘛。。。”黄少天试图撒娇。
“真是拿你没办法。”喻文州叹了口气,俯身轻吻,“那你好好待着,我来收拾。”
“嘿嘿,队长最棒了!”黄少天笑嘻嘻地回了一个吻。

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一双手突然捂住了喻文州的眼睛,刻意压低了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喻文州轻笑一声,拽下一只手,吻上了手背。
“——队长你连是谁都不管就亲吗!”
“这世上,除了你,也没谁会这么对我。”喻文州抬起头,对上黄少天的眼睛。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看完晚场电影,在空无一人的路上走着。
一路上两人没有说话,就这么牵着手,在路上慢慢走着。
黄少天抬起头,看着喻文州的侧脸,喻文州感受到视线,也微微偏过头来看着他。
黄少天突然感觉,满世界的星光都在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睛里,那样的美。
“队长…你现在真好看。”黄少天,呆呆的看着喻文州,不自觉就把话说了出来,说完又急忙补充,“当然队长一直都很好看!!”
喻文州微微一愣,随即抬手揉揉黄少天的头发,“我再好看,也只是少天的,何况,我哪有少天好看。”说完,就这么吻上黄少天的唇,黄少天也伸手抱住了喻文州。
路灯,一对影子静静地拥吻着

13.十指相扣。
某天午后,黄少天正百般无聊地玩着手机,又突然直勾勾地盯向喻文州,喻文州抬起头,微微偏了偏,似是询问。
“队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喻文州愣了愣,手托着腮作出认真思考的样子:“其实在一开始就觉得少天很可爱,但真正喜欢上,大概是在方队为了培养我们的默契,刻意常安排我与你相处的那段时间吧。”
“那——如果没有那段时间,队长是不是就不会喜欢我了?”黄少天眨眨眼
“怎么可能,一定还是会喜欢上的。”喻文州靠近黄少天,与黄少天十指相扣“毕竟,少天是那么好,那么让人喜欢。”

14.二重奏。
喻文州会弹钢琴,这件事联盟里没几个人知道,唐柔倒是知道后跟喻文州切磋了几次,得出两人不相上下的结论。
黄少天也很晚才知道,知道后就一直嚷嚷着要学,喻文州没什么异议,只是黄少天实在没什么音乐天分,也静不下新来认真学,到头来只学会了一首《梦中的婚礼》
唐柔听说后,抿嘴笑着说想听他俩二重奏,黄少天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喻文州自然也顺着他。
一曲弹完,两人突然陷入沉寂,半晌,喻文州抬眸看向黄少天:“少天。”
黄少天茫然的抬起头,喻文州在他脸颊印下一吻,声音里满是肯定:“我会给你一个最完美的婚礼。”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喻文州和黄少天去看了一部电影,电影拍的不错,甜点虐点掌握的很准,黄少天不算感性,却在快结尾时惹不住眼眶湿润,喻文州很快发现了,沉默一会,靠近黄少天用手覆上他的眼,在他耳边低声说:“放心,我们会好好的。”说完,轻轻吻向黄少天的额头。
——电影的情节是一对无论家世背景还是年龄身份都不相配的男女不顾一切的相爱,中间甜的让所有人羡慕,却终究难敌世俗舆论,男方遵从父母的决定娶了一个并不相爱的女子,而女方,最终选择了自杀。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你为什么会觉得G市会地震?tan90º
至于相拥。。。【来自蓝雨畅销榜第一墨镜的凝视】

17.亲手剪发。
“诶队长队长队长!我想给你剪头发!”黄少天拿着不知哪来的理发剪刀,冲着喻文州一脸兴奋。
黄少天本就是想一出是一出的性子,喻文州只是愣了一瞬,便笑着点点头:“好啊”
黄少天自然不会理发,笨手笨脚的弄了半天,也像是没动过一样。毕竟是自家恋人的头发,怎么舍得乱来。
半晌,黄少天认命般放下了剪刀:“算了,还是等我学一学之后再说吧。”
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依旧温柔地笑着:“好,那我就等着少天给我剪头发。”

18.我回来了。
喻文州身为队长,偶尔需要与经理出门,这种时候不一定能带上黄少天,黄少天就一个人呆在宿舍,做一会自己的事,想一会喻文州,不管多晚,一定要等到喻文州回来。
有一次,喻文州回来的路上堵车,回到蓝雨已经是半夜1点了,却看见宿舍的灯并没有关,叹了口气,推开门:“我回来了。”
本来黄少天已经瘫在桌子上快睡着了,听到喻文州的声音立马精神熠熠地站起来,扑到他怀里:“欢迎回来!!”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喻文州在任何时候都不会爆粗口,黄少天自然也这么被管束着,但有时候,真的惹不住!!比如说对待叶修!!
黄少天时不时喜欢在网游里乱窜,也常常会遇到叶修——都是在打boss的时候!!
黄少天文字泡蹦个不停,整个屏幕都是文字泡,让人怀疑他是否还能看清对手。
等到叶修成功把boss抢走之后,黄少天忍不住了:“叶不羞你敢不敢要点脸!!我靠。。。在高高的土堆旁边”如此生硬而不失尴尬的转折。。。得吧,完了。
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默默地看向他,黄少天尴尬的看回去,眨眨眼试图靠卖萌萌混过去,可喻文州还是默默的看着他,黄少天蔫蔫地低下头,却听见喻文州叹了口气,说:“少天,坐标给我,我和你一起。”

20.只有一件单人房。
夏休期,喻文州和黄少天准备出去旅游,地点,机票,行李都准备好了,却在选酒店上犯了难,两家酒店,一家房间充足但据说服务极差饭菜一般,另一家服务饭菜都很好,却只有一间单人房。
“队长,我们去哪个啊?”黄少天看看手机,咬着手指纠结。
喻文州手摩挲着下巴,“少天介意和我睡一张床吗?”
“。。。不介意。”
“那就选那个单人房吧。”喻文州笑得仿佛计谋得逞的狐狸。

是以前发过的但是手抽给删了于是重发emmm
有bug请告知
才疏学浅还请各位多担待【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26 )